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发放壹基金温暖包

作者:沈桂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19 09:39

    “谢谢阿姨,谢谢党和政府。”这是孩子们和家长领取“壹基金冬季温暖包”后发自内心的感谢。
    为了关爱弱势群体,确保他们顺利过冬, 12月18日,涧池镇为全镇34名“事实孤儿”发放了“壹基金冬季温暖包”,在冬日的严寒中为他们带来了巨大的温暖。

    本次发放“壹基金冬季温暖包”活动,是涧池镇积极争取,经市、县妇联组织协调,安康慈善协会安排的。每一个“壹基金冬季温暖包”内共包装有13件物品。既有棉衣、冻疮膏等御寒物品,又有书包、美术套装等学习用具,还装有一本《壹基金减防灾儿童读本》。每一个温暖包约合人民币400元,此次发放的温暖包共计约13600元。
    下一步,该镇还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对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让他们共享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