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周永鑫深入铁佛寺镇调研指导

作者:祝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1-09 09:23

    1月8日,县长周永鑫带领县政府办主任张宗军一行轻车简从,深入铁佛寺镇就旅游产业、农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到铁佛寺镇汪家祠堂、黑龙洞、查家院子等古迹景点和四合村食用菌生产基地、振华循环农业示范园实地调研指导后,周县长指出,铁佛寺镇要充分利用现存的古迹、人文禀赋,依托地域特色,深入挖掘内涵,切实做好古迹景点的保护、开发和旅游线路的策划、推介工作,注重景点周边的基础设施提等升级,同时加强项目的争取、包装、落实和协作,真正将旅游做为一项产业来抓,为提升人气、富民强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在农业产业发展上,要继续发扬已初步建成的食用菌生产、生猪养殖、循环农业园的经验,注重在培育支持大户上做文章,通过大户示范带动规模发展,要牢牢把握农业产业的发展规律、趋利避亏,严格坚持产品质量标准,逐步形成产业体系,通过现代农业的升级发展,带动农民就近从业、吸纳人才回乡创业、推动群众致富立业、加快城镇化步伐。周县长还对该镇民生保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安排、林业资源有序开发利用等工作进行了关怀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