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周永鑫调研平梁镇城镇规划建设

作者:龙聂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1-10 13:07

    1月9日,县长周永鑫带领政府办、住建局负责人一行深入平梁镇,实地调研该镇城镇规划建设情况。

    周县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头庙、西岭移民搬迁安置点等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平梁镇城镇规划建设情况、认真听取该镇党委书记相关工作汇报。周永鑫指出,城镇规划是关乎群众未来经济建设的大事、要事,要正确处理好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始终坚持“充分利用好当地自然资源,不能占农民好地好田”的重要原则,平梁镇作为汉阴的“西大门”,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做好城镇规划,就要充分利用好像龙头庙这样的重要的文化资源,将其纳入到全镇景区总体设计中来,打造属于平梁的文化旅游名片,丰富旅游资源。同时要加快建设一批公共服务配套体系的建设力度,切实做好陕南移民搬迁安置点等解决群众困难的民心工程,城镇规划要做出创新,做出成绩,平梁就一定能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