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王昭看望慰问平梁镇带病回乡退伍军人

作者:唐家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1-23 13:20

    1月22日,副县长王昭在县民政局、平梁镇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该镇二郎、西岭村对带病回乡的退伍军人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慰问期间,王昭副县长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和菜油。在二郎村张远荣家中,王昭详细询问了张远荣本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他们住进了刚刚建起的新房,鼓励张远荣夫妇在严寒的冬季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暖,愉快的过好春节。在西岭村包福勤家中,一家人看到王昭副县长为他们送来慰问金、大米和菜油时,无比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领导来看望慰问我们。王昭看到全家人还住着土房子,得知其儿子还是个残疾时,深感包福勤生活的艰辛,主动询问包福勤在生产生活上有啥困难没有,有什么困难向镇村上反映帮助解决。同时要求镇村主动充分利用相关政策,给予关心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