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村级退休党员干部

作者:钟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1-30 16:15

    年终岁末,寒暖牵人心。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刘飞霞在汉阳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户,向五保户、高龄贫困老人、退休老党员及退休村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

  刘飞霞一行先后走访了汉阳镇长岭村五保户王全胜、龚宗军,贫困老党员伊永龙,汉阳镇居委会五保户夏明礼、高龄贫困老人陈联弟,大坝村退休村支书吴兆佑的家。每到一户刘书记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致贫原因以及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争取在新的一年有新变化、新发展。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送上慰问金、米、油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刘飞霞强调,老党员、离休村干部多年来兢兢业业,辛勤工作,为当地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政府对他们要给予更多的关怀。对困难群众、困难职工,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保证让他们都能吃饱穿暖,充分享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和全县人民一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吉祥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