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何友军看望我省首届道德模范王广凤

作者:余龙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2-05 16:50

    2月5日,受省、市文明办委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何友军到平梁镇看望身患癌症的我省首届道德模范王广凤,送去早日康复的新春祝福,及省市文明办和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各1000元的慰问金。随行的县老龄办主任李春龙也送去500元慰问金。
    “你积德行善,给了孤苦无依的五保老人一个温暖的家。好人有好报,相信你只要积极乐观的治疗和生活,就一定能够战胜病魔。”知道王广凤高速身体好些了,何友军这样深情地鼓励她。
    “各位领导来我,我就很高兴了。这些钱我不要,请领导去帮助比我更需要的群众。”面对慰问金,王广凤推辞说。何友军告诉她,“这不是慰问困难群众,看望慰问道德模范,目的在于宣传道德模范,引导全县人民尊重、关爱道德模范,进而形成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氛围。”
    王广凤2006年个人投资近20万元,新建600余平米敬老院,先后侍奉孝敬了21位老人,最大的85岁,平均年龄为67岁,为3位老人养老送终。2009年10月被评为陕西省第四届十大孝子,同年12月被表彰为陕西省首批孝老爱亲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