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周永鑫王琳节后看望慰问经贸系统干部职工

作者:欧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2-17 14:27

      2月16日是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带着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县长周永鑫,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一行来到经贸局和工业园区,慰问走访全体干部职工,谋划2013年工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姿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

     在慰问中,周永鑫指出,2013年是工业园区开始迈入良性、快速发展的重要一年,园区内投产企业经过多年发展逐渐发展壮大,园区整体建设已初具雏形。他强调,工业园区要支撑起汉阴县域经济发展的半壁江山,努力提升产业链条生命周期,重点做好富硒食品、新型建材、生物化工、装备制造等产业链的协调服务,将中昌管业、翊凡管业发展成为管件生产基地,集聚市场竞争力;同时要把魔芋、粮油、粉条、豆制品等新产品开发与创业大平台建设活动结合起来,促进现有食品加工企业上规模,使已形成的生产能力发挥积极作用。2013年工业经济要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队伍建设,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在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王琳副县长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在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加大力度支持工业发展,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坚持克难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对园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敢挑重担,解放思想,多管齐下建设好工业园区;要有创新精神,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建设现代化园区理念,强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每名干部要包抓重点项目与重点企业开展服务,充分发挥园区统筹协调服务能力,认真研究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2013年工业园区建设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