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考试录用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3-09-25 21:2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为了公平、公正做好服务期满特岗教师录用工作,经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决定通过考试确定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落编学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汉阴县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考试录用工作领导小组,由县政府领导任组长,组织部、编委办、人社、财政、监察、教体等部门为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体局。
 二、落编办法
 服务期满申请落编的特岗教师,均应参加本次考试,并根据考试成绩排名录用到对应学校(招录学校和对应名次见附表)。
 三、报名
 申请落编的人员应于2013年9月25日18:00前持身份证和2张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到汉阴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报名参加考试,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落编资格。
 四、准考证领取
 参加考试的人员请于2013年9月26日10点前到汉阴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安排
 1、考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统一命题,统一组织阅卷。
 2、考试时间:2013年9月26日15:00。
 3、考试地点:汉阴中学多媒体教室。参加考试人员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
 4、不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落编资格。
 5、此公告解释权归汉阴县教育体育局。
 咨询电话:0915—5210305。
    
    附:《服务到期特岗教师录用分配学校计划表》
    
    
                              汉阴县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考试录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