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镇教师整合到平梁初级中学任教调考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3-09-25 21:1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为确保酒店镇中心小学初中部学生顺利的并入平梁初级中学,使平梁初级中学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决定通过笔试和量化考核的程序,从酒店镇教师中整合部分学科教师到平梁初级中学任教,为使选调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汉阴县酒店镇教师整合到平梁初级中学任教调考工作领导小组,由县政府领导任组长,组织部、编委办、人社、财政、监察、教体等部门为成员单位。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汉阴县教体局,主要负责综合理论测试和量化考核等工作。
 二、选调的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选调名额及学科
 选调总名额为8人,其中学科人数为: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体育1人,生物1人,信息技术1人,理化1人,思品、史地1人。
 四、选调人员对象和条件
 1、酒店镇在编的正式教师。
 2、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有上进心,工作任劳任怨,服从组织安排。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所申报岗位学科要与中学教师资格证学科一致,且有一年初中任教经历的正式教师。
 4、无违法乱纪行为,未受过各类处分。
 五、选调程序
 (一)笔试(占50%)
 1、报名。酒店镇中心小学提供初审人员名单,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人员持毕业证、中学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小两寸免冠近照于2013年9月25日晚上10点前报县教体局人事股审查。
 2、准考证领取。参加考试的人员请于2013年9月26日10点前到汉阴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3、笔试时间。2013年9月26日下午15:00时
 4、笔试内容。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
 5、笔试地点。汉阴中学多媒体教室。参加考试人员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
 (二)量化考核(50分)
 教体局组织机关内人事、教育、纪委等股室人员。对符合报考条件人员的信息进行核实打分。打分标准如下:
 1、近三年(2010年9月—2013年8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1 2分)。考核为优秀等次,每次记4分;合格等次,每次记3分;基本合格和不合格者不得分。考核不足三年的,年度考核得分按以下公式计算:年度考核得分=年度考核积分/实际工作年限×3。
 2、近三年任教情况(6分)。任初三年级课程按一年记2分,任初二、初一年级课程按一年记1.5分,任小学课程按一年记1分。同时兼任多个年级的,按照任课最高年级记分,女教师近三年任教期间休产假(最长产假150天)可视同计分任教学科计分,学校行政管理人员按任教学段平均分值计算。
 3、近三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及行政管理人员情况(9分)。担任初中班主任工作每年记3分,小学班主任每年2分,担任行政职务(行政职务由酒店镇中心小学提供)每年记2分。同学年度中行政管理人员兼任班主任工作计分就高不就低。
 4、近三年获得教育主管部门(含教研机构)、党委、政府、组织、人事部门授予的“教学能手”、“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荣誉情况(8分)。获得国家级荣誉记8分,省级记6分,市级记5分,县级记4分,镇党委、政府及学校记3分。同类奖项按照最高级别记分,同类同级别奖项只取其一(获得赛教一、二等奖项按同级别教学能手计分),不累计;不同类奖项累计积分;获奖计分8分封顶。近三年获得“教学能手”、“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荣誉者,必须出示相关证件或相关文件方能得分。
 5、学历(6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毕业记6分,专科记5分,中专毕业记4分;后取得高一级学历者,在第一学历的基础上增加0.5分。
 6、在酒店镇工作年限(9分)。工作满三学年度的记1分,每增一年加0.5分,满分9分封顶。(不满三学年度的不得报考)
 六、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50%﹢量化考核成绩
 七、选调人员的确定
 公示无异议后由教体局商县编委办、县人社局确定选调人员名单。选调人员的确定,按各岗位报考人员分值的高低依次确定。若报考岗位只有一人符合报考条件,该岗位被选调人员的合成得分不得低于其它岗位多人报考被选调人员中最低合成分值,低于者该岗位不予选调。
 八、此公告解释权归汉阴县教体局
 咨询电话:0915—5210305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