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酒店镇:镇村干部教育培训成果显著

作者:柯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0-08 09:20

    “中国梦不就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嘛”,酒店村支书李应根是这样回答笔者对于中国梦的提问。

    2013年是全民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实现“和谐幸福酒店”目标打基础的重要一年,为此,酒店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镇村干部培训,围绕法律知识、政策知识、专业知识,突出干部写作、表达、办事三项能力,着力打造一只清廉、务实、高效、团结的干部队伍。

    围绕中、省、市、县相关政策和精神,该镇根据每月的具体情况,制定了详细的镇村干部教育培训主题,内容包括十八大精神宣讲、中国梦宣讲、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烤烟技术、病虫防治等,对镇村干部进行了专业培训,在培训的同时,发放相关文字材料,利用各支部和党员先锋的带动作用,号召党员干部积极自学,努力丰富自身知识,争取为建设“和谐幸福酒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该镇共进行了9次镇村干部培训,有力的推动了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