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乳镇:小学生献爱心 敬老院里学雷锋

作者:王文艺 杨波 王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0-14 16:56

    10月12日下午,双乳镇中心小学的30名小学生在该镇敬老院里细致地为老人们打扫室内外卫生,帮助老人梳头、叠被子,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

    当天,同学们给老人们送去了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购买的各种水果、糕点等礼物。同时,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自编的精彩小节目,给爷爷奶奶讲故事,陪他们聊天......带来了最真挚的问候和关心,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一时间,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场面其乐融融,感人至深,40多名老人度过了温馨愉快的下午。一位老人激动地说:“谢谢同学们,我们很高兴,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懂得如何去关心、爱护老人。把参加活动的收获传递给更多同学,感染更多的人。他们一定要尽自己的能力好好孝敬老人,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