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坪镇全力谋划办好十件惠民实事

作者:何锡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2-26 08: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及党的十八大和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双坪镇党委、政府“民生优先、项目靓镇、产业富民、特色活镇”的发展思路,着力在项目建设、集镇建设、特色产业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加快推进城镇一体化、农业产业化进程,推进双坪镇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全力构建富强、和谐幸福的新双坪。2014年,汉阴县双坪镇党委、政府在充分走访群众,征求百姓意愿,结合双坪镇情实际,整合资金,加大力度,决定在新的一年扎扎实实办好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10件实事,让人民群众更多的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
 
    十件实事:今年8月底之前完成集镇土堡寨生态公园建设,完善健身广场绿化等配套工程建设;11月底之前全面完成集镇移民搬迁34户建设任务,同时在集镇东区建设陕南移民搬迁50户;11月底之前积极争取建设镇政府门口至客运站第二街道建设,在第二街道争取建设20户贫困户公用周转房;3月底之前完成便民服务大厅、敬老院投入使用;11月底之前完成集镇老街道改造;7月底之前实施笔架蚂蝗山安置点道路硬化1公里,实现晴雨畅通;9月底之前完成全镇连户路5公里、示范路2.6公里建设;9月底之前建设双坪、笔架便民桥各1座,改善群众通行条件;10月底之前完成集镇、笔架、松林人饮工程,解决群众安全饮水问题,实施肖家坝灌溉渠道修复工程;12月底之前完成磨坝、松林整村推进工作,完成建设磨坝、松林两村公用周转房。同时争取笔架、双坪、肖家坝整村推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