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平梁镇落实烤烟地块2200余亩

作者:唐家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2-26 11:14

    平梁镇高度重视烤烟产业的发展工作,从去年秋季开始,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地块落实,截至目前,全镇已落实烤烟2220亩。

    烤烟是平梁镇的一项传统产业。为了把这项产业抓好,抓出成效,让更多的村民通过种植烤烟致富,实现财政增收目标,从去年年季开始,该镇就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地块落实。一是组织镇村干部及时召开烤烟地块落实工作动员会,讲清及早抓好烤烟地块落实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镇村干部按照会议要求及时到村组、到农户家中广泛宣传烤烟种植优惠政策,提前做好烤烟种植地块的落实工作。二是及早出台了2014年烤烟种植奖励措施,调动老种烟村扩大烤烟种植面积,激发新烟农种烟积极性。三是与有种烤烟条件的村签订2014年烤烟烤烟种植目标责任书,将烤烟种植作为年度考核的内容之一。四是把干部能否到村组、到农户、到地块抓落实作为检验每个干部工作作风是否转变的一个重要内容进行考核,使干部深入实地抓烤烟地块落实的工作力度得到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