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杜凤军检查指导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作者: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7-09 10:01

    7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杜凤军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继盈陪同下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杜凤军依次视察了中心一至三层的行政审批大厅及收费大厅、四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五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听取了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县政务服务中心筹建办副主任张晓斌关于运行一周以来的情况汇报后,称赞中心开局良好,并对中心发展寄予厚望。

    杜凤军强调:政务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是践行群众路线、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具体体现,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的重要途径,是规范权力运行、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要举措,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必须做到高点起步、高位运行、一鼓作气、善做善成。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转变思想观念,落实部署不走样,执行纪律不打折扣,不能有例外,不得搞应付,自觉服从和适应于中心的各项管理要求,确保交易、审批、服务等事项应进必进、全进真进,真正达到设计和预期要求。中心的工作要有前瞻性和预见性,及时发现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潜在的问题,及时予以纠正、改进和完善,尽量缩短运行磨合期和适应期,尽快实现规范运行并取得预期效果。要切实增强现代管理理念,着力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注重中心文化建设,强化工作人员人文关怀和激励措施,努力打造一支与先进设施设备相匹配的、与人民群众需求相适应的过硬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