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平梁镇棉丰安置小区首批144套安居房竣工

作者:唐家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09 16:15

    近年来,平梁镇抢抓政策机遇,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在抓好过去以村为单位的陕南移民搬迁工程的同时,努力实施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工程,截至目前,该镇棉丰集中安置小区首批6栋144套安居房已建成竣工。
   
     棉丰安置小区是平梁镇近几年以村为单位集中零散安置为全镇集中统一安置的项目区,也是该镇加大集镇建设规模,拉大集镇框架的一个重点项目,总占地面积76亩,计划安置616户,其中交钥匙工程50户,划地安置32户。小区内设计的有广场、文化娱乐中心和社区服务设施。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小区建设任务。

    截至目前,自去年11月动工的首批6栋144套安居房现已建成竣工,预计年底被安置户将搬迁新居。划地安置的32户正在加紧主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