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强化问题导向注重督查实效

作者:吴兆舟 曾凯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0 17:21

        为切实督促专题教育各主体单位党组织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意识,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严从实开展。近日,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组成2个督查组对全县专题教育各主体单位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针对各单位工作进展实际情况,督查组按照查漏洞、找不足、寻亮点、提建议的督导原则,强化问题导向,采取随机抽查、延伸督导、座谈交流、跟踪问效等形式,看主要领导学习笔记是否真学真记、专题党课是否按要求开展、专题研讨是否结合实际、整改落实是否整改到位、班子谈心谈话是否吐漏心声、民主生活会是否精心准备、宣传氛围是否浓厚等关键动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并随机走访党员、干部对本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


        检查后,督查组召开情况反馈会,向单位主要负责人反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明确改进时限要求,同时,县专题教育办指定专人,对各单位查漏补缺工作进行跟踪落实,督促各单位党组织及主要负责任人履行好主责主业,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职责,确保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