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汉阳汉江大桥顺利开工建设

作者:黄鸿 张雨竹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0 15:26

        12月28日上午11时,汉阳镇隆重举行了汉阳汉江大桥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汉阳汉江大桥总指挥黄邦平下达了开工令。
  

        汉阳汉江大桥是县委、县政府2015年确定的我县十大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迄今为止全市所有工程项目中从申报、立项、审批、开工最快的项目。该工程位于汉阳镇以东余约1500米处,项目建设分为主线和引线两部分,路线长度共计810m,起点接石紫岚公路,终点接村道交大路。引线部分按四级公路设计标准,该工程总投资约4000万元,项目建设计划工期确定为21个月完成。预计将在2017年9月完工。
  

        大桥建成使用后将进一步拉大集镇骨架,改善两岸居民交通条件,密切区域之间的联系,对汉阳今后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