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2015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城关、双河口镇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6-04-08 16:0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2015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城关、双河口镇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2015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城关、双河口镇污水处理工程经县发改局《关于汉阴县2015-2016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汉发改字(201639号)文件下达批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省专项资金与市县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汉阴县环境保护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阴县城关镇三元村、双河口镇幸和村。

2.2工程规模:在城关镇三元村新建处理能力为25m3/d的污水处理设施2套、处理能力为15m3/d的污水处理设施4套、处理能力为10m3/d的污水处理设施3套,采用人工湿地工艺,铺设污水收集主管网1830米;在双河口镇幸和村新建处理能力为130m3/d的污水处理设施1套,处理能力为50m3/d的污水处理设施1套,分别采用“一体化设备+人工湿地”工艺,铺设污水收集主管网1250米。

2.3计划工期: 9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汉阴县城关镇三元村、双河口镇幸和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图纸所列的全部内容(含土建、安装、市政及绿化工程)。

2.5项目估算价:312.684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3年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求:报名时间20164 8 —2016425日,本交易项目采取网上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请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yzhw.gov.cn:8080/)自行网上报名,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投标人欲进行网上报名,须于交易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按照《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企业信息录入工作的公告》(http://www.hyzhw.gov.cn:8080/news/news/one/index.jspx?id=8608)要求,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携带相应资料完成现场验证。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不能参与投标。同时,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前自行核对企业全称、基本账户与其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注册的信息是否一致,因投标人缴纳保证金账户信息与注册信息比对不一致导致废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保证金账户见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资料均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完成网上报名后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hyzhw.gov.cn:8080/pubout/)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对线上操作不熟悉可致电汉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915-5274599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428930分。地点为汉阴县政务中心五楼会议室。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阴县政府网站》和《各界导报》上同时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汉阴县环境保护局

    人:沈股长

      话:13772982627 

 

    人:汉阴县环境保护局            (盖章)  

法定代表人:                            (签章)

备案单位:汉阴县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签章)

 

公告日期:2016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