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环境保护局关于我县城关镇中坝村等9个市级生态村验收情况的公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22 11:07

    根据《安康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5年度市级生态村考核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安环发[2016]7号文件)要求,我局严格按照《安康市市级生态村验收指标评分标准》,于2016年1月中旬,通过实地查看、调查走访、查阅相关档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城关镇中坝村等9个市级生态村(名单附后)进行了考核验收。9个村严格按照创建指标,在市、县环保局的指导和县直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加大投入,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生态产业发展良好,绿色理念深入人心。我局认为,城关镇中坝村等9个村满足验收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1月18日至2016年1月27日。社会各界如有意见,请向我局反映。电话:5210753。
     附:汉阴县2015年度市级生态村(9个)验收名单

                                                                                                                汉阴县环境保护局
                                                                                                                  2016年1月17日


汉阴县2015年度市级生态村(9个)验收名单

     城关镇月河村、中坝村;涧池镇仁河村、新华村;蒲溪镇小街村、蒲溪村;双乳镇江河村、新塘村、玉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