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中堰村九组安置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6-09-12 15:5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城关镇中堰村九组安置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汉汉阴县城关镇中堰村九组安置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 :汉阴县城关镇中堰村九组安置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YCGCS2016001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阴县环城路30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8710659751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汉阴县城南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0915-5273535

五、采购内容:汉阴县城关镇中堰村九组安置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服务,含总体规划、单体规划,另需编制建筑单体设计方案至少两种户型,含每栋效果图,首层、标准层和屋顶平面图、景观规划设计等。详细内容见采购文件。

    项目性质:财政资金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28.76万元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国、地税)登记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磋商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4、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资质,提供注册城市规划师资质证书原件及项目负责人201611日以来的社保证明。

磋商会议现场须提供以上资质证书的原件供磋商小组审验,缺项或不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供应商将被取消响应资格。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1、获取时间:2016912日至2016920日;

2、获取方式:由供应商在网上自行下载。下载网址为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yzhw.gov.cn:8080/,“政府采购--采购文件”http://www.hyzhw.gov.cn:8080/news/notice/page/index.jspx?code=bidFile_purchase栏目下(法定节假日除外)

  3、保证金缴纳:欲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201692024:00前缴纳磋商保证金。保证金的缴纳以到账时间为准,截止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未到账的视为未缴纳。保证金缴纳信息详见采购文件。磋商会议现场供应商须携带保证金缴纳凭证备查;

4、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八、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文件响应递交截止时间:201692214:00

 2、磋商时间:201692214:00

 3、磋商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汉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