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旅发办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索引号 CD-zsdwczgk--czgk-2015-0125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各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1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5-02-28 17:26


  一、2015年单位主要职责

  总体要求: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县委、县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思路,紧紧围绕打造优秀旅游目的地的总体目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凤堰古梯田景区建设为核心,以旅游规划编制、景区和旅游村拓展提升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宣传促销力度,加快招商引资进程,大力推介和宣传凤堰古梯田生态旅游品牌,开拓旅游市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力求在规划编制、项目建设、景区、旅游村镇创建、宣传促销、行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破,全面完成市及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旅游规划编制工作。

  (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凤堰古梯田景区建设。

  2. 龙岗生态公园建设。

  3.旅游古镇建设。

  4.旅游村镇建设。

  (三)宣传推介工作。

  (四)旅游项目招商工作。

  (五)旅游市场和行业管理工作。

  (六)旅游产品开发。

  二、基本情况

  旅发办属于政府非常设临时机构,无人员编制。现有工作人员5名,均临时抽(借)调于乡镇、部门。

  三、预算编制依据

  根据部门预算管理办法,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制定部门经费管理制度,按照部门可用财力,合理安排支出,确保部门工作有序开展。

  四、收支情况分析说明

  旅发办本年度财政收入预算1050000万元,重点工作经费支出5万元,用于旅游事业发展相关支出,上级财政专项资金支出1000000元,用于项目建设支出。



  附件:2015年汉阴县旅发办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