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2017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7-01-04 10:4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汉政办函〔201624号),2017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即日起开始报名,本次见习活动在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开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4至2017年1月8

        2、培训时间:具体另行通知

        3、学生见习:2017113日至2017217

        二、报名条件

        1、汉阴籍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

        2、思想积极、道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3、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4、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食宿问题。

        三、报名、遴选程序

        1、报名(1月4日至1月8日)
        本次见习报名采用网上报名为主,报名时应提供《大学生见习报名表》、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或图片、学生证扫描件或图片。即日起,自愿参加寒假实习的大学生可点击下载寒假见习报名表,填写好后将报名资料打包发送至共青团汉阴县委邮箱2678199902@qq.com。报名时间截止至1月8日下午17:00点,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遴选、公示(18日至112日)

        对成功提交报名表人员选取50名参加寒假实习。我们将在汉阴县政府网站、汉阴发布微信公众号、共青团汉阴县委员会官方微信平台、网上共青团·汉阴网站公示,请及时关注,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四、其他事项

        1、通过的大学生将集中进行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到见习单位报到。

        2.参加见习的大学生要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努力做好分配的各项任务。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注意人身、交通、饮食安全。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3.见习期间,见习单位向每名见习大学生发放见习补助1000元,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份。

        4、不按时参加培训、不能保证见习时间的人员,将取消本次见习资格;报名审核通过后,不能坚持到岗完成见习任务的,取消今后到汉阴县政府机关见习资格。

        未尽事宜请咨询团县委办公室,电话:0915-5212042

        2017大学生见习报名表.doc(点击下载)

 

                          共青团汉阴县委员会

                              2017年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