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

索引号: xzfgzbmjmj-GK-2022-0007 发布日期: 2019-02-28 20:4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中国硒谷”、“世界硒源”之称的安康市汉阴县富硒食品产业聚集区,是一家集富硒魔芋林下种植、收购、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管理和研发人员30人。为陕西师范大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和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食品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

公司秉承“绿色安全、营养健康、特色创新”的理念,致力于富硒魔芋与非转基因大豆相结合的系列食材精深研发与加工,主要产品包括“盛发”牌魔芋微粒粉、魔芋胶,“秦硒源”牌魔芋腐竹、“闻峰”牌腐竹、豆皮等。产品销往北京、天津、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郑州、广州、深圳等十多个省市。公司取得了“SC”质量安全认证和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及多项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网址:http://www.shengfamy.com

联系电话:0915-5215903   0915-5210237    5213789    

企业法人:陈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