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城关镇生态避灾扶贫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7-01-03 10:58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城关镇生态避灾扶贫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汉阴县城关镇生态避灾扶贫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建设项目经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字【2016】489号文件下达批复,资金来源为国补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汉阴县城关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仲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汉阴县城关镇生态避灾扶贫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建设项目

   2、项目地点:位于汉阴县城关镇平安村、三元村、新星村、赵家河村、三坪村、五一村、月河村、长窑村。

3、招标内容:招标内容为设计报告和施工图纸全部内容。

4、建设规模:项目总规模416亩,新增耕地398亩。实施拆除工程:土墙结构拆除69304.50㎡,砖混结构拆除879.6㎡,电线、电表、闭路电视等拆除615户,条石地基拆除7392.89㎡,废渣填埋、堆放28150.03㎡。土地平整工程:土地翻耕27.7395h㎡,土地平整277395.40㎡,客土回填293.21㎡,田坎修筑758.4m。

5、本项目主要工程内容:

项目地址位于汉阴县城关镇平安村、三元村、新星村、赵家河村、三坪村、五一村、月河村、长窑村。主要工程内容有:拆除工程、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等内容,约投资:760万元

6、工期要求:90天。

二、报名条件:

参加投标的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注册企业,有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和优良的管理水平,具体条件是:

1、企业资质等级(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以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为准)

①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②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需具备上述相应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含二级)及以上资格。

3、投标企业必须具备能够独立自行完成拆迁工程量80%以上的实力和经验。

4、具备工程施工所需要的机械设备配置;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800万元。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30日— 2017年1月16日,本交易项目采取网上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请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yzhw.gov.cn:8080/)自行网上报名,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投标人欲进行网上报名,须于交易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按照《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企业信息录入工作的公告》(http://www.hyzhw.gov.cn:8080/news/news/one/index.jspx?id=8608)要求,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携带相应资料完成现场验证。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不能参与投标。同时,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前自行核对企业全称、基本账户与其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注册的信息是否一致,因投标人缴纳保证金账户信息与注册信息比对不一致导致废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保证金账户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资料均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完成网上报名后登录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hyzhw.gov.cn:8080/pubout/)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9日上午9:时30分,开标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5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汉阴县政府信息网》、《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西北信息报》及《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发布。

招  标 人:汉阴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及电话:喻忠海 13409155530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仲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曹女士 13519152245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