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扶贫”汉阴纪念46个世界环境日进村庄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2 18:18

    201762,汉阴县为迎接第46个世界环境日,县环保局联合多个部门到县城水源地的观音河镇中坪村开展“环保+扶贫”纪念活动。

为切实推动全县的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工作,汉阴县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中国主题,策划组织了在县城水源涵养地的观音河镇中坪村“宣讲环境保护知识、配送环保设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主题纪念活动。县环保局就纪念世界环境日推进农村环境保护工作主题讲话,镇、村领导分别就如何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保护水源地做了表态发言。现场向与会群众发放垃圾桶等环保设施及宣传资料共计500套,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汉阴县为纪念46个世界环境日,团县委和教育局组织多个学校开展“清洁河道、保护水源、争做环保小卫士”活动,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科级干部生态文明知识讲座,通过一系列活动切实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