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华润集团东阿阿胶公司来汉阴考察

作者:杨昌宽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1 08:48

  9月18日,华润集团东阿阿胶公司康锋华一行来汉阴考察毛驴养殖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副县长任宇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康锋华先后实地考察、了解了平梁毛驴养殖备选用地、北牧山水养殖公司、观音河思源现代农业园区。座谈会上,黄邦平、任宇分别就汉阴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作了介绍,康锋华也详细介绍了东阿公司毛驴产业发展现状、扶贫带动模式,并与企业代表就毛驴养殖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康锋华表示,汉阴地理环境优越,饲草资源丰富,适宜毛驴产业发展,且本地养殖企业合作意愿强,东阿阿胶公司将加强与汉阴龙头企业的沟通衔接,争取实现早日合作。

 

  黄邦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养殖大户与东阿公司开展毛驴养殖合作,适度规模示范养殖,并逐步推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