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汉药路及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2555 发布日期: 2019-04-10 19:2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对汉药路及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分享:

  2019中国·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安康汉阴首发站)赛事,将于2019年4月13日在汉阴县城关镇至观音河镇相关道路举行,为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活动期间,对比赛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赛程期间当日对河滨路(泰和桥信号灯十字路口至河滨路与汉太路十字路口段)、汉太路(县城关镇人民政府至凤凰小区路口段)、泰和路(凤凰国际小区至泰和桥阳光小区段)、北城街西段(泰和桥阳光小区至汉药路口)、汉药路(0km至19km)、环观音河库区环湖路全段等以上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一)4月13日上午8时至12时,对城区河滨路(泰和桥信号灯十字路口至河滨路与汉太路十字路口段)、泰和路(凤凰国际小区十字路口至泰和桥阳光小区段)、北城街西段(泰和桥阳光小区至汉药路口)、汉药路(0km至19km)、环观音河库区环湖路全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上午8时30分至10时对汉太路(凤凰国际小区十字至县城关镇政府)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在上述时间段内,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二)管制期间,已在赛段内的行人应靠路边行走,赛段两边的住户应将车辆停放院内,道路堆放的杂物清除,注意看管好小孩、家畜,严禁比赛时段外放家禽,以免发生意外。

  (三)涉及赛道沿线所有施工工地对堆放在道路内杂物全面清除,严禁施工工地占用道路作业,幸福里施工工地周边道路严禁停放车辆,保证道路畅通,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二、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汉阴县公安局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