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安康公路管理局关于316国道月河东大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9-09-28 16:2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因316国道1959KM+520M月河东大桥西侧通道桥梁出现较大安全隐患,为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将对316国道月河东大桥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内容告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从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止,共计93天。  

二、交通管制路段:316国道1959km+520m(月河东大桥)。  

三、交通管制措施:

1.对该路段设置限高限宽门,允许小型汽车通行,禁止大、中、重型客货运及其它车辆通行。

2.对汉阴县运行的大、中、重型客货运及其它车辆以及过境和汉阴本县运行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可通过汉阴县长兴学校对面路口、金海岸路口进入,由南渠路实施绕行 。

3.对过境大、中、重型客货运及其它车辆需通过管制路段的,请从十天高速汉阴城关、石泉池河入口进入高速公路绕行。

请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谨慎驾驶,过境大、中、重型客货运及其它车辆提前绕行。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从严处罚。希望广大司乘人员充分理解,积极配合,自觉服从交通管理。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安康公路管理局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