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冯尚生在全县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中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郑逍 唐志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1 10:31

  近日,在汉阴县工商联2019年第一期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中,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冯尚生为全县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冯尚生全文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指示要求,从扫黑除恶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实施步骤、打击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报了全省和全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成果,介绍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各行业、各部门的重视程度,传达了中央关于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决把黑恶势力消灭于萌芽状态的总体要求。

  冯尚生强调,扫黑除恶不是特定单位的特定职责,它是全党全国以及全县干群共同的事情,是关系我们每个人福祉的事情,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也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坚决遏制黑恶势力出现,为我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也为我县脱贫攻坚创造良好的社会大环境。通过冯部长的宣讲,与会民营企业负责人和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本次活动由汉阴县工商联2019年第一期轮值副主席、汉阴县惠联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凤久主持,县工商联十二届全体执委、班子成员、县内各商(协)会会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