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度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先进单位的通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10 09:07


2018年,全县各页岩砖厂按照《汉阴县页岩砖厂环保设施规范运行管理责任书要求,围绕环保设施规范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处理这一中心任务建立健全环境保护管理制度明确操作规范流程,确保主要污染物排放稳定达标,为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根据年终考核评定结果,经请示县政府领导同意,决定对年度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成效较好的汉阴县西汉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予以通报表彰。依据考核办法,确定奖励汉阴县西汉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3万元,汉阴县功力节能建材制品有限公司、汉阴县中坤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各2万元,汉阴县平梁镇联合建材有限公司(二厂)汉阴县月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汉阴县红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1万元。希望受表彰的企业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其他企业要补齐短板、强化管理,各页岩砖厂要进一步完善环保设施规范运行管理机制,扎实做好2019年度环保设施运行管理工作,为保护和改善我县生态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