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县政府领导调研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及经营管理工作

作者:罗朋 来源: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1-01-29 22:51

  1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副县长鲁延谋调研部分餐饮企业疫情防控及经营管理工作。

0.jpg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凤凰国际酒店、蘑菇宴、龙岗酒店、星汉酒店等地,现场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经营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餐饮行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3.jpg

  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协调解决难题,把监督管理融入服务帮扶当中,严禁疫情防控措施层层加码、措施泛化和一刀切。要支持企业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创造条件在大厅和包间提供就餐服务;支持餐饮企业发展线上营销,把企业化管理的送餐人员纳入免费核酸检测范畴,动员协助有条件的餐饮企业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增强就餐人员安全感;提早着手研究制定更多的帮扶政策,同心同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调研组强调,餐饮行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化危为机、主动破解困难和问题,用足用活帮扶政策,创新营销服务措施,平稳渡过当前困境。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防控措施,做好环境消杀、测温登记、健康码查验和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为就餐者提供放心的就餐环境,要控制就餐人数,提倡分散就餐、分时就餐、错峰就餐、线下送餐等方式,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要结合自身优势,调整菜品和服务方式,深挖消费潜力,开拓消费市场,创新线上线下服务举措,努力在服务品质上下功夫,推进餐饮行业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