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刘玉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1 09:05

  12月9日,县卫健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局机关、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全体干部及该局机关支部退休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斌作了《新时代使命呼唤之中国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宣讲。他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概况、全会主要成果、全会公报要点、卫生健康行业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向及措施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分析和详细解读。对与会人员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张晓斌指出,当前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建设、机关行政效能、医改工作推进、健康汉阴建设深入、健康扶贫后续政策保障、预警机制、优化医疗资源项目建设配置等6各方面的内容,巩固当前成效,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机制完善,加快任务落实推进。各卫生健康单位要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推进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上去,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深化理解、强化运用,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落实到提升行业整体服务能力建设中。他强调,各卫生健康单位在工作中不能盲目乐观,满足于过去的成绩,要在服务体系和行政管理能力上树立精准发力、精准对标、精准效果的意识,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和优质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卫生健康系统的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