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妇联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1-15 16:20

  1月13日,县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全面传达了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周永鑫、县长刘飞霞在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2020年全县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委会绘就的2020年工作蓝图,立足自身岗位,扎实推动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把握整体工作思路和核心内涵,以更大的激情、更足的干劲、更硬的作风投身到全县各项工作中。二要履职作为,发挥职能优势。要以抓好妇联各项工作为抓手,团结动员全县广大妇女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中主动作为,贡献力量。三要统筹安排,提早谋划各项工作。按照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体会议整体安排部署,结合妇联实际,迅速制定2020年妇联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实现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