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落实推进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

作者:姚萧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5:07

  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政策部署,运用政府采购政策,鼓励动员各级预算单位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为切实贯彻落实关于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相关工作精神,近日,县财政局按照中省市财政部门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在全县范围内转发了上级财政部门《关于加强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为全县67个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团体组织建立了扶贫“832”网络管理平台和交易平台账号,帮助指导各单位熟练掌握该网络平台技术操作,并积极向各单位、贫困县农副产品相关供应商宣传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相关政策。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县扶贫局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建立协作机制,统筹推进、指导本地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以消费扶贫为抓手,依托扶贫“832”网络平台的优势支持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