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汉阴县扶贫局关于办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09:10

李权兵等委员: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你们在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期间提出《关于扶贫帮包户工作中按交通条件分区确定入户次数标准的提案》。对你们提出的根据道路状况调整每周入户次数的建议,县脱贫办高度重视,专题研究落实意见,现答复如下:

根据你们提出的意见,我们于今年3月修订完善并印发了《关于印发汉阴县帮扶干部AB岗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中对干部到户帮扶时间进行了调整明确,要求全县所有帮扶单位的AB岗干部,每月到村入户不少于2次,时间不少于4天。帮扶工作具体时间安排,由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时间表,严格落实。该办法及时吸收了你们的意见,将每月到村入户的次数调整为不少于42,其目的就是主要考虑到南北两山区帮扶干部路途遥远的实际情况而制定的。

今年是汉阴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任务最艰巨、工作最繁重的一年。我们将围绕脱贫摘帽总体目标,全县上下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摘帽仗。要打赢脱贫攻坚战离不开你们的支持,请你们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汉阴县扶贫局

                              2019715

 

联系电话:521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