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15:50

刘安平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汉双公路扩宽改造工程编入“十四五”项目建设规划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汉阳镇富水河桥至双坪村主干道路全长27公里,途经镇内8个村并连通镇巴县碾子镇,由于路窄坡陡弯急,交通安全隐患较大,同时也制约了沿途村组的经济发展,确有必要拓宽改造。我局已确定将该道路改造项目列入全县“十四五”规划,作为县级重点骨干交通项目,积极向上汇报,将该项目推送为市“十四五”重大项目。目前,安康市政府印发的《安康市县道网规划(2020—2035年)》已将该条道路规划为全市县道网27条纵向线之一。

感谢你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