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汉阴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办理县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09:30

廖慧慧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学前教育经费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学前教育经费比例的投入力度。2015年起,我县开始执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申报认定工作,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凡是符合办园标准,经申报并被批准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政府在资金及优惠政策等各方面予以倾斜支持。关于《汉阴县民办幼儿园奖补政策》相关资料已上报至县级相关部门,待相关部门审批后,将会根据综合考核结果给予相应的奖补资金。对于综合考核不合格的幼儿园,要求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幼儿园,将予以取缔。

    2.关于完善学前教育财政投入新机制。学前教育财政投入新机制的建议我局将向县政府、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反映。

    3.关于健全幼儿教师补充机制、创新幼儿教师编制的管理办法。幼儿教师的补充以及编制工作均是由省市相关部门统一制定,我局将向有关部门积极反映。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我县学前教育工作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多提宝贵建议。

 

 

 

       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0年9月4日

 

 

    联系电话:521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