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办理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35号建议的函

作者:佚名 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0-11-10 08:30

黄海代表:

  您提出的《解决阳安铁路复线建设遗留问题的意见》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阳安复线建设损坏道路,渠道等基础设施恢复问题:我局及阳安二线汉阴协调办与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工程指挥部、中铁六局、十一局进行了认真对接,形成了共识,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您所反映的道路渠道恢复等事项均在印发的《安康市阳安二线铁路征迁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工程指挥部遗留问题处理备忘录》之中,我们将及时会同涧池镇政府按备忘录中约定的时限,督促施工单位逐一抓好落实。

  二、关于因铁路复线建设取消你村原铁路设计过水涵导致村民60亩水田水变旱补偿问题,我们将督促施工单位及时完善水变旱补偿协议,抓紧筹措资金,尽快补偿兑付到位。

  感谢人大代表对阳安铁路二线工程建设后期遗留问题处置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10日


  联系电话:1399155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