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汉阴县公安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8号建议的函

作者:佚名 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0-09-11 09:00

张凤久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严管改装后的摩托车在城区人员密集区飙车的建议》收悉,受县政府委托,现答复如下:

  改装摩托车具有排量大、体积大、速度快等特点,在城区人员密集区飙车极易造成安全事故。针对这一情况,我局交管部门采取既对当事人和群众安全负责、又保证民警自身安全的措施,组织警力深入飙车现象较为严重的道路进行调查排摸,并采取布控和围堵的方式进行集中整治,对查处到的不符合规定的改装摩托车依法进行收缴并作报废切割处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起到了积极震慑作用。

  下步工作中,我局交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驾驶非法改装摩托车的整治宣传和打击力度,持续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对城区重点路段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采取秘密布控和现场围堵的方式予以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强大的严管严查态势,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汉阴县公安局

2020年9月10日


  联系电话:0915-521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