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强化交通保障助力油菜花旅游季活动

作者:曾祥德 来源: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17:55

  为做好安康“春来早”暨汉阴油菜花旅游季活动交通保障,县交通局积极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助力油菜花旅游季活动顺利举办。


  加强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和路政巡查。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重点对漩涡凤堰古梯田旅游路线、汉漩路养护路段连续开展道路养护、路政巡查工作。坚持每天对辖区路段巡查不少于一次,并根据天气情况,提高路政巡查频率。对占道、污损路面、破坏安防设施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全力做好公路保畅工作。


  加大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维护力度。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在急弯险段处增设标识标牌、防护栏。不断清除路面堆占、非公路标识标牌、“野广告”,始终保持路面整洁,提升路域形象。


  加强值班监测。对易发生地质灾害的路段安排专人实施24小时监测,确保旅游公路安全畅通。

  油菜花旅游季是汉阴的靓丽名片,县交通局将继续全力做好道路安全保畅工作,为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