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乳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陈昌林 来源:双乳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04-09 11:57

  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间团结合作,提高凝聚力,展现学生阳光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汉阴县双乳镇中心小学于4月8—9日在操场举行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此次田径运动会由该校体育组精心策划。各班级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积极进行赛前训练,认真组织、细心指导、强化动作要领。参赛学生态度积极、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奋勇拼搏、斗志昂扬、超越自我。

  此次田径运动会比赛由“迎面接力”、“夹球接力”两个集体项目和四项竞赛、五项田赛的个人项目组成。赛前队员们充分做了热身运动,虽然前几天刚下过几天缠绵的春雨,气温稍冷,但学生依然兴致盎然,在各项比赛中玩的不亦乐乎。

  快看,“呼呼”的跳绳在跳绳运动员们的手中像彩环一样飞舞,而在他们脸上则洋溢着满满的喜悦与自豪。再看低年级的投掷沙包比赛,小运动员鼓圆双腮,挥动小手奋力将手中的沙包掷向前方,像一只雏燕振翅飞向前,这份灵动,最是可爱。

  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洒下拼搏的汗水,阳光下,急奔的身影不断移动。在嘹亮的哨声响起那一刻,运动员们心底油然而生的是必胜的决心,这是耐力与速度的拼搏。

  赛场上的热烈激荡人心,赛场外的暖意同样让人如沐春风,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在“一分钟仰卧起坐”比赛时,队员们动作规范,奋力拼搏,各展风采;“接力比赛”更是激烈,队员们精神抖擞、用足全身力气,其他班级学生摇旗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热闹,学生们玩的意犹未尽。

  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田径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心,更磨练了他们的意志。满满的收获,满满的感动,田径运动会,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