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溧阳市上兴镇考察团到蒲溪镇开展调研考察及捐赠活动

作者:何小妮 贺金杨 来源:蒲溪镇 发布时间:2021-04-23 17:51

  为确保苏陕对口交流工作取得实效,4月22日,由溧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上兴镇镇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率领的溧阳市上兴镇考察团到蒲溪镇开展调研考察及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一行参加活动和考察

  考察团一行到蒲溪镇盘龙村,实地了解盘龙村在脱贫攻坚、产业建设、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成效,对盘龙村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搭建打造集种植、养殖、观光、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三生盘龙、十里桃花”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田园综合体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蒲溪镇召开的对接交流会上,镇主要负责人就盘龙红桃产业、易地搬迁社区猕猴桃产业、易地搬迁安置点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补短板等苏陕协作项目成效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汇报了交流。上兴镇考察组对蒲溪镇现有资源、项目引进和特色产业进行了深入了解,表示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并捐赠50万元作为蒲溪镇苏陕协作乡村振兴启动资金。

  夏国中对上兴镇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蒲溪镇、上兴镇要紧紧抓住苏陕协作项目和安康-常州机场通航这两个机遇,主动作为,再度密切双方的关系、拉近“上蒲”的距离,要向一家人一样常来常往,采取双向挂职、多地培训、人才选派等方式深化干部人才交流,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加强项目整合,集中力量,发挥引导示范作用,将蒲溪镇打造成苏陕协作乡村振兴示范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