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多部门联合开展大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蒋晓桂 来源:县交管大队 发布时间:2021-06-26 13:30

  6月23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G316国道平梁路段联合开展大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对过界重点车辆进行盘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工作。


  整治行动中,多部门联合执法全面配合,严查过往车辆,对大货车超限、超载、抛洒、闯红灯、涉牌涉证、非法改装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民警在执勤中将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在查处违法行为的过程中,利用与驾驶员面对面的机会,现场对驾驶员开展 " 一盔一带 "" 知危险会避险 " 等交通安全常识宣传教育,全面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货运车辆50余辆,查处高排放1起,抛洒1起,其他违法行为3起,消除了行车安全隐患,形成了强有力的威慑,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