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来汉阴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作者:欧 阳 来源:县经贸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9:20

  6月25日,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副局长吴奎带领县域工业办公室、运行科等负责人来汉阴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吴雄参加调研。


  许启政先后到陕西德驰莱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安康优资妍实业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等企业和重点项目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仔细询问产品工艺流程、生产能力和市场潜力,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启政充分肯定了汉阴加快工业集中区和标准化厂房建设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工业经济是全市经济的重要支撑,工业稳则发展稳,工业强则经济强,要进一步强化工业经济地位,重视工业经济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重点企业达产达效、减产停产企业挖潜援助、规上工业企业培育、重点工业项目招商和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全力以赴稳增长。

  许启政强调,汉阴工业集中区要以成功创建为省级经开区为契机,持续提升建设水平,结合“十四五”规划完善园区规划,将区域规划与园区产业相匹配,做到“一县一园,一园多区”,主导产业特色鲜明、错位发展;要在巩固富硒食品、新型材料传统产业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电子信息和电子线束产业,持续优化园区产业布局;要以标准化厂房建设狠抓工业招商引资,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创新园区管理体制机制,确保发展全要素向园区集中,做大园区平台公司,优化服务环境,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