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正式签订凤堰古梯田4A级景区民宿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杨 杰 来源:县旅发办 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10:55

  7月17日,汉阴县旅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西安花栖玥民宿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凤堰古梯田4A级景区民宿项目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


  为加快汉阴县旅游市场开发,推进旅游产业市场化发展进程,近年来,县文旅广电局通过各种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和宣传推介。通过前期与西安花栖玥民宿管理有限公司相互实地考察交流,双方就凤堰古梯田景区堰坪区域开发建设运营特色民宿项目达成了共识。经过多轮磋商,双方最终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凤堰古梯田4A级景区民宿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位于凤堰古梯田景区核心区域漩涡镇堰坪村,总投资约1700万元。项目规划设计改造当地6户老旧民居,结合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渥的生态旅游资源,将其打造成为精品样板民宿。目前,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今年9月将启动项目建设,预计2022年3月对外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