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美国迪士尼玩具汉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合作签约落地

作者:贺珍珍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5 21:24

  10月23日,汉阴举行美国迪士尼玩具汉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合作签约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东莞市伟高玩具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继育出席签约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梅军主持活动。


  吴奎代表县政府与伟高玩具制衣有限公司签订美国迪士尼汉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合作。与会人员观看了汉阴县招商引资宣传片,伟高玩具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及项目情况,汉阴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
  吴奎指出,要坚定信心,发展毛绒玩具产业,汉阴既有优惠政策,又有产业基础,更有区域交通区位优势和充足的劳动力资源,希望与企业共同携手推动我县毛绒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鼓足冲锋陷阵的勇气,主动上手为项目推进出力、献策,针对一些难点堵点问题要强化协调沟通,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稳步推进。要始终秉持牢固树立“三实”“三真”“四到”的服务理念,以更好的政策、环境、资源、服务,用最大的诚意招商、安商、亲商、富商;要携手共赢,经济发展,离不开项目拉动、企业带动。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广泛调动资源,多铺路搭桥、多穿针引线,把资金、人才、技术更多地投入和介绍到汉阴,实现多方互利共赢、和谐共进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美国迪士尼玩具汉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将有效盘活原川陕魔芋厂和其他镇社区工厂的有效资源,解决劳动力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