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全市首家县域对公外汇业务在建行汉阴支行开办

作者:高倩 来源:建行汉阴支行 发布时间:2021-10-25 20:58

  近日,建行汉阴县支行顺利获批开办对公外汇业务,成为全市唯一一家具有对公外汇业务经办权的县域金融机构。

  建设银行汉阴县支行成立于2017年11月24日,设有现金服务、非现金服务、理财中心、产品展示、电子银行服务、对公服务及自助银行服务等多个功能区域。自支行成立以来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发展要求,积极参与县域经济金融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结合建行信贷政策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及时梳理、跟踪、协调和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有力助推辖区实体经济发展。

  随着对公外汇业务的开办,汉阴县境内涉外企业今后“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便利的外汇业务服务。建行汉阴支行也将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的触角,拓展外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升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吸引更多优质的涉外企业落户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