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批次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4期)

索引号: xzfgzbmscjgj-GK-2021-0027 发布日期: 2021-11-04 14:28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批次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4期)  
分享:

  近期,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生产、流通、餐饮环节部分食品、食用农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以下简称抽检),本次抽检餐饮食品2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9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8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2批次、豆制品8批次、糕点4批次、酒类10批次、粮食加工品10批次、肉制品20批次、食用农产品44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3批次、蔬菜制品6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10批次、速冻食品4批次、调味品36批次、饮料6批次。判定合格样品201批次,不合格1批次。检验和判定依据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经备案有效的企业标准和产品明示标准(详见附件1)。

  特此通告。


  附件:

  1.本次检验项目说明

  2.本次抽检合格产品信息(共201批次)

  3.本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共1批次)



  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