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标题 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办理汉阴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刘康明 签发日期 2021-06-16 发布日期 2021-06-16 类别 A
正文

刘金华等委员在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强职业学校基础建设,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上学机会的提案》。

回复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加大了职业教育投入,大力实施了职业教育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和省级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创建工作,极大改善了县职教中心办学条件,促进了我县职业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我县将规划投资近8000万元的县职教中心学生宿舍楼和“双创”培训中心建设纳入“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学生宿舍楼工程已完成施工图纸设计,即将进入招标程序,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预计8月份可开工建设。届时,我县职教中心办学能力和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实现中职教育“双达标”的目标,办学效益进一步提高,将真正形成幼教、义教、职教呈协调发展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