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8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6 类别 A
正文

杨松代表提出的《关于在城关镇中坝异地搬迁社区增设公交车线路站点的建议》。

回复   您从方便群众出行、优化公交线路等方面的实际,提出“在城关镇中坝异地搬迁社区增设公交车线路站点”的建议,这是中坝九组搬迁社区人民的期盼,代表了当地群众的共同心声。
  我局高度重视您的建议,局领导带领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踏勘和调查,并进行了可行性论证。大家一致认为,您的建议符合实际需求,目前已在安排相关负责人在筹备此事,请您做好群众解释工作。后期我局也会加强调研,不断优化公交线路站点设置,使其更好发挥公共服务职能,给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安全快捷便利的服务。